是一只猫头鹰喔。

 

放置了很久的LOFTER……还有小天使关注我……还等到了太太的点图……心情复杂qwq

那就正好说一下吧——

是这样的,之前一直在发像素画,泡在LOFTER上面,一方面是处于和守望先锋的热恋期,一方面是我的三次实在是非常无趣,所以可以说是在老福特上面找找存在刷刷成就感什么的吧。像素画也是……之前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喜欢过我画的东西,我真的非常开心,受宠若惊。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但是这学期开始= =除了作业真鸡儿多之外,也真的觉得为了以后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要好好学习= =(然后明白了之前的xjb浪给自己挖的坑有多大,重修比起来不算什么,可怕的是那种自卑感= =“啊,我是那样的垃圾啊,我怎么能和他们站在一起呢”,虽然有些自怨自艾但是,在我羡慕很久的一个大佬在课间去和老师讨论问题的时候,本来鼓起勇气的我立即怂成了一坨,甚至不敢露出自己之前的想法,从来都只敢在下课人都走差不多了才上去……倒也没人会在意我,但是还是很自卑。)然后就是= =自己现在三次的生活充实了之后,我就没有什么留给LOFTER的空间了,毕竟我不是以画画为正业的人啊,目前就是肝作业,被大佬按着头撸项目,按着大佬的头撸项目(机会很少毕竟大佬手速惊人),以及在良心发现的时候学英语= =项目的话……虽然也是建立在像素画上的但是不好发的。讲道理……我是那种三分钟热度= =以及对很多事情都不太在乎的人= =某种意义上讲很渣,但是我不在乎呀(。

总之谢谢你啦,希望你也能早点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且还能拿它混个饭吃w

项目搞完了大概会在这里宣传一下吧(。)

评论(4)
热度(3)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