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默默拿走收藏(/ω·\*)
爱你w

tin:

(既然你用了翻译腔,那么我也来(然而一点也不像x)


如果无需言语就能让你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就好了。
但是不行。
所以我还是得用我浅薄无力的文字告诉你啊,我的鹰。我始终赞美你——始终站在你身后期待你的全部精彩。如同一粒不会得到回应的尘埃(多巧,那也是我的名字),始终艳羡地窥视着太阳的炽烈光热。
我想要高叫、想要哭泣、想要把自己蜷起来感激神明的垂青。和你那时所说的一样,与你相遇的我也是幸运的。要怎样把这份感动传达给你呢——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只能借助这样苍白寡淡的言辞来描述我的赞美与感激。
赞美鹰,如同一直以来我做的那样。
万分感谢,不胜感激。


*(接下来是发疯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麦这个源JSkxNCekkCNDkdisJedn我说不出话owkxnxoekdmndnCD
我飞了我飞了我飞了——————————
人活着干嘛!!!!!!!!!!飞啊——————————————————!!!!!!!!
@猫头鹰喔了个喔喔 给你比一个超大超大的心(突然爆哭.jpg)

评论
热度(3)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