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随便说说。

期末地狱开始出现曙光

还有一门主课一门还是比较稳的马原

虽然前面可能已经gg了几个了

等我睡一下起来就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复习【你。

还要写四个已经八折了的编程= =我的平时分啊= =


官方动手前混乱邪恶排列组合

官方一发话守序善良跪舔爸爸

昨天发现我的gency股票又涨了前景一片大好【。】

在看爸爸脸色这种事情上面真是稳的不行

因为圣诞之前就站了cp而感到迷之自豪

大概是因为过激的自保心理和也许不必要的自卑之类的我一直很在意其他人的有意无意的暗示所以在有的事情上面格外敏感然后自诩为聪明并为得到证实觉得自豪。

然后有个麦源的文因为自己的原因写不下去了qwq我这种软弱的渣滓怎么可能写好源氏呢。

和汀酱讨论了在文里的情况下如果选择了自杀是不是崩了人设

至今觉得和武士没有关系,只是个人的选择。

大概是我的表达有些意识流了。

然后意外得到的脑洞也不想管了。

再想想看都是自己一直想逃避问题吧。

不论是学习还是码字。

这样的我不配为源氏做选择。

真的不是爱不动了

不过还是想先蹲gency冷静一下。

有一张画没画完呢。我还挺喜欢那个感觉的。其实画了草稿2.0但是没发。

我想发糖,我想甜,我想只是简单地产产粮。

是我不够重视gency吗?也许吧随你怎么说。(这里是精分不是怼人还是说明一下,我经常自己和自己聊天。还互怼)

我真的觉得自由灵魂组是一个很难的cp,很难。

以及对于he的看法和我的观念:

可以甜,但是绝对没有he。

所有he都是未写完的故事。


哦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了= =谢谢你看我唧唧歪歪

作为感谢= =如果想点个ow的像素画可以直接点啦,我这个咸鱼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百粉【。】说说想看哪个皮肤吧,不过我什么时候能戳完……有点随缘。可能也会有上一张r76那种迷之互动/段子/小剧场

那个说源氏全皮肤我看到你了,会戳的。

我想戳狼藏。

评论(8)
热度(2)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