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打算重启之前那个坑因为没人看还文力一发透支所以夭折的心心念念的寂静岭au,新的草稿已经肝了一千二百多字……(重复睡前打字-失眠-打字)然后还想往里塞一切自己喜欢的设定(主要是红辣椒还有一点花园墙外),但是我真的觉得写出来不会好看。

而且我在脑的时候更偏向动画,然后只能再用自己半身不遂的文字描述看到的画面。

然后我在写草稿的时候也经常是先有具体的能直接放出来的句子,再去想衔接的问题(当然最后用不上只能弃掉)。拼图一样。

有时候只是因为想好了几句或一段话才决定去码个文。


但是这篇真的不会好看。


沉迷梦境世界。

感觉自己是个后妈,我到底爱不爱他……

但如果是这个设定,我选这个结局。

可能把夭折的doctor's order续到这里来

所以这只是一个奇葩低产傻鸟最后的倔强

希望能搞完,哪怕没人看呢。

和期末互相伤害去了。

评论(12)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