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需要教程吗?】笔记本电脑上用rpcs3玩jojoHD

大概是因为对渲染要求不高所以挺流畅的……但是真的是一个jo厨向游戏……

就是花京院骨骼清奇的那个(不过花京院的立绘(?)是真的好看上天)

破解文件还是不知道要放哪里……一开始上来就是三部剧情然后四个可选人物(承,阿布,DIO,皇帝)应该是根据选择不同会有不同的剧情和线(如果选了承或阿布就是从把承从看守所搞出来这里开始,选DIO会出和阿布在埃及第一次见面的剧情)打过一关放一段剧情但可怕的是没有暂停键。。。

因为完全没有接触过格斗游戏也没有手柄只能用键盘的迷之键位(应该可以改但是对我来说又有什么区别)……所以我只会脸滚键盘和疯狂使用阿布的重攻击(大概)去控……勉强打了两关然后失去了兴趣

平心而论对于我这种操作辣鸡游戏体验极差(。)

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想玩HD……(和HD比起来ASB真的做的太漂亮了不能这么比喂)打个tag如果有想玩的请评论告诉我……我搓个针对的教程出来,软件洁癖(是我本人)适用的那种。。。贴吧里提供的一些路径很迷就算了吃相是真的难看。。

总之我出教程可以让你进行到被电脑按在地上摩擦这种程度……体验怎么样不是我的事情了(溜)

如果没有的话就算了,我接着去研究怎么给ASB加速了……实战生成太慢了还没打开过……

ASB除去实际渲染感觉不太喜欢之外其他页面真的太。好。看。了。

想疯狂截图了。

感觉可能比eoh更好看。。。

eoh下载路径有错还是等攒钱买一套吧。。。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