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300fo感谢

我这个又丧又瓜的咸鱼竟然混到三百fo了……

感谢!

大概还是点梗吧……虽然我200的还没画怕是被我鸽了。

除了开车什么都可以……只要是我在的坑……作为一个杂食其实我没什么雷的大概……

我觉得应该这么随便的点梗没什么人会理我……

ummm希望能比较有趣……有没有人愿意奶一口gency啥的……感觉这话说出去就会掉粉2333我真的杂食到变形啊233

有板子啦!

现在正在磨叽一张第一视角推源的图ummmm不过怕是在家要偷偷画……还要改mod……

对了关于mod有什么建议也欢迎告诉我,我看看能不能加进去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觉得会没什么人理我……害怕地溜走。

评论(8)
热度(7)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