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我是有绑定鸡的天使了!!

朋友要练法拉!约我一起双飞!

喔喔喔喔喔喔喔!

昨天玩的时候一上来就掏了天使,然后朋友说没事你想玩啥就玩啥(不用补治疗)我们会找血包的

我:“……想玩天使:D”

要是你们都能死在一起就更好了。

自行车,大概一次只能拉到两个人……

回想起刚玩ow的时候一堆人一起开黑我不敢选输出战战兢兢地补了个天使但是完全不会玩的惨烈经历(。)

我现在的目标是拿小手枪打爆对面的头

还有昨天碰到一个BW源,朋友当时拿的温斯顿,我直接在语音里喊“哇这个弟弟!这个弟弟!!我不要你了我是他的绑定奶!!!”那个欧豆豆很有礼貌都不狂按需要治疗被奶一口还发谢谢我都不好意思了……好想一个shift过去亲亲他。。

昨天碰到的法拉也都很可爱!各种在我(天使)面前你好和跳舞233

这才是游戏嘛。

评论(2)
热度(4)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