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我又来搞事了。

和 @梓医生  @尔耳 一起测试改的人物数据和语音包

很认真地安利一下这个天使姐姐mod!创bai意piao工坊搜overwatch就能看到!特别好玩!

如果觉得血少打人不疼可以自己修改成战斗天使(。)贼强,手撕蜘蛛。

umm就是根基以后会上线的数据,所以这就是一个浑身挂满血包嘬一口+40还能复活的根基,强无敌。

然后说到了治疗之杖要是能近战就好了,然后我就

给治疗之杖加了个斧子效果(可以说是很过分了。)

嗯,然后天使姐姐就能用治疗之杖砍树了尻怪了,有问题吗?没有。

对了我最近应该只会刷这些相关……感觉自己博客画风越来越奇怪了(。)需要我加个tag吗然后你们不想看我刷直接屏蔽这个tag就好。

好的已经加了

评论(2)
热度(8)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