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今天晚上突然玩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玄学改lua代码美滋滋

描述一下就是在梓的帮助下我终于拿到了一个人物mod(自己电脑不知道为啥就是下不下来

我要把这个天使姐姐的mod(做的超好真的但是大佬不做源我只能提枪自己上)改成源氏的。今天修改了一部分人物数据和一点点语音。

为了防止ky指责我觉得我需要说明

饥荒的mod大部分都是通过修改现有的官方人物或mod完成的,并不存在新建一个文件夹从头写到尾,希望你们有“开源”这个概念。

这个天使姐姐的mod的ghost文件也只是替换了表情部分,大部分都是来自官方的ghost

当然我也需要完成很关键的独立编程,绘制大量分解图,制作动画,而且我已经预见了成吨的debug和测试,但是我无所畏惧,甚至充满了决心。

同时感觉到自己的英语不够用,我学习去了(。)



评论(6)
热度(17)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