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猫头鹰喔。

 

偷跑设定(。)果然你源盛世美颜还是要按女孩子的眼睛画法(。)一开始参考威尔逊的感觉就很不对……

迟早加入创意工坊……(从0开始学习mod制作

今天成功用工具逆向了tex但是好像没什么卵用(新技能),几个教程的方向不太统一……把现有mod里的一张png替换了然后不仅不显示还崩溃给我看(。)

另一张画不动了……还有问大佬们一个问题,在用1px画笔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指针显眼一点……(我是cs3……看的眼睛疼)

预计能按flag时间交上皮肤就可以算是及格了……但是设定里面还有镖和刀和龙神特效,可能是我目前挖出来的最大的一个坑。

e应该是打死不做的,做不来。

一开始的设定是游牧民皮肤(因为游牧民不是环游世界嘛!)但是,考虑了一下……游牧民好像……呃……没有漏出嘴(。die)所以就……唉(。)

青年的颜色太亮了不太适合饥荒的画风。

我复习去了,求评论给些建议?有指点的话感激不尽。

么么哒。

嗯又去白嫖室友的板子了

我想学sfm的真的,我只是……坑太多了(。)想把自己撕成好几个。

评论(18)
热度(35)
Top

©  | Powered by LOFTER